2024年國小一年級國慶節作文:不一樣的國慶節

2024年國小一年級國慶節作文:不一樣的國慶節

今年我過了一個比以往更有意義的國慶節。

為了放假能有充足的時間出去玩,我在放假裡的前兩天已經把作業做了一大半。

因為我們剛剛學《西湖》這篇課文,所以爸媽帶我先去杭州看西湖。西湖真的好大,湖面上有很多的遊船在來回穿梭,遠處都是連綿起伏的青山。在遊船上遠眺白堤,全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。下了遊船,我們登上了小瀛洲,去了三潭映月。最後我們來到雷鋒塔下。由於天色已晚遊客太多我們放棄了登塔欣賞“雷鋒夕照”的機會。

第二天早上,我們去了西溪濕地公園。欣賞了大自然的風景和當地的純樸民俗風情。杭州西湖的雷鋒塔讓我想起“白蛇傳”這個神話故事,而我沒能登塔探尋白娘子的芳蹤。爸媽又帶我去了鎮江的金山寺。

在金山寺,我去看了法海洞,白龍洞。親手演繹了白娘子變成白蛇的一幕。重溫了“白蛇傳”這個美麗的傳說。

下午,遊玩金山寺里的古蹟後,我們租了一條電瓶船在金山湖裡四處遊蕩。一個小時的遊船讓我學會了開船的技術。

這就是我的不一樣的國慶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