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

f1是方程式賽車,他的個個地方都很重要,就因為f1全國大賽的一次事故,是法國和日本的兩輛f1追尾了,一輛失去控制,還有一個粉身碎骨,還有一個英國博士研究出了f1的所有配件,但寫的滿黑板都是東西。

f1的輪胎是普通賽車的輪胎的兩倍呢!而且第二個造f1的是我們國家的上海呢!

昨天,爸爸在書店裡給我買了科普翻翻書《揭秘船舶》。我興致勃勃地看了半天,懂得了一些關於船舶的知識——船舶的種類、古代與現代的不同、內部結構等等,原來船舶里有這么多秘密啊。

我覺得自己知道的東西太少了,今後我要多學習,多閱讀,爭取懂得更多的各方面的知識。

今天在家裡我用小時候的書搭路玩遊戲,我用兩輛汽車作為隊員,紅色的叫“龍捲風”,綠色的叫“黃金”,用魔方當秘密武器,秘密武器能發出無窮的力量,我還把姐姐給我的小動物玩具放在“路上”。

比賽開始了,龍捲風”使出了秘密武器,一下就把“黃金”給打敗了。

我的第一個秘密是我希望長大可以當一名科學家造一個火箭,我的第二個秘密是希望我們全家人健健康康長命百歲,我的第三個秘密是我希望有兩個女兒三個兒子。

這就是我的秘密。

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,其實我已經把“小豬西里呼嚕下冊”讀完了,就是沒有發到上面。沒有注意。

今天才注意到所以你們看不到我發到那兒,你們不要誤會我沒有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