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襪子作文

洗襪子作文(1)

今天我學著洗襪子。我先倒了一盆水,再把襪子放進去泡一會兒,把它拿出來,放一點洗衣粉,用手抓住襪子的兩邊,兩手相對上下使勁搓,搓出來好多美麗的泡泡,真好玩。我一邊搓著,還不時把襪子打開看看搓乾淨了沒有,直到完全乾淨了,再把泡沫洗掉,把髒水倒掉,換上乾淨水重新漂洗一遍,最後擰乾晾起來。

雖然媽媽沒有誇我,但是我心裡還是美滋滋的,我覺得我會幫媽媽幹活了。

洗襪子作文(2)

星期六媽媽總要做很多家務活,如果我能幫媽媽做一件家務事,她一定很高興。對了我每天換的襪子都很髒,那我就自己洗吧。

首先我把又黑又髒的襪子放在盆里,加上一些溫水,拿來一塊肥皂,再把袖子卷的高高的,然後給浸濕的襪子抹上肥皂,在特別髒的地方多搓幾下,不一會盆里的水就變黑了。

接著,我把那如墨汁一樣的水倒掉,換上一盆清水,把襪子放大水裡擺了又擺,呀!只見水變的混濁了。我又換上一盆清水,看著那在水中飄動的襪子,好像在對我說:“謝謝您,洗過澡真舒服呀!”

看著洗得又白又乾淨的襪子,我特別的開心,媽媽也高興的笑了。我以後一定要幫媽媽多做一些家務活。

XX-3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