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的夏日四年級作文

7月的一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水上樂園玩。在玩兒的高興之餘,也親身經歷了一個惡劣天氣的過程,至今讓我記憶猶新、難以忘懷。

農業路上的水上樂園我已經來過多次了,但是每次都感到新鮮、刺激、好玩。在按照要求換衣服、消毒之後,我就迫不及待地“撲通”一聲跳入水中,在那裡游來游去,真是太好玩兒了。當你在水中遊動或者玩耍時,濺起的顆顆水珠,宛如晶瑩的珍珠美麗極了。到了放“人造海浪”的時候了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那個大水池裡,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待了,都在期待著“海浪”的到來,對於我們生活在內地的人來說,對大海的那種嚮往是可想而知的。當“海浪”到來的時候,大家在跳起的同時都會興奮地高喊起來,雖然不時會有人被水嗆到,但是大家仍然玩兒得興致勃勃、開開心心。

正當大家玩得高興的時候,天很快暗了下來,爸爸看看天說:“要下雨了,我們走吧。”由於我的極力反對,所以我們只好找一個能避雨的地方坐了下來。沒過多久,起風了,而且越刮越大,“呼呼”作響,天黑得就像是到了晚上一樣,“轟隆隆”、“咔嚓”雷公公、閃電公公也來湊熱鬧,雨終於下了下來,而且“嘩啦啦”地下個不停,雨點有一元錢那么大,大家都在跑著尋找避雨的地方,也有幾個人在很愜意的享受著雨的滋潤。過了一會兒,雨停了,遠處天空中出現一個美麗的彩虹,如同仙女下凡、架起了七彩橋似的,太陽也從雲霧中露出了笑臉,大家又回到了水中在盡情地玩耍了,我也暗自慶幸沒有聽爸爸的話回家,否則還怎么樣接著玩兒呢。經過這場雨,空氣也變得更加清新了,水上樂園變得更加熱鬧了。

我們一直玩兒到天黑才回家,在玩兒得高興之餘,我也真真切切地體驗到了一次夏日雷陣雨天氣的過程,讓我對“夏日的天氣真是變化無常”這句話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,這一天發生的事情讓我至今難以忘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