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小狗的狀物作文精選:記憶深處的小狗

有關小狗的狀物作文精選:記憶深處的小狗

回憶中總會有一絲淡淡的憂傷,在那一絲憂傷中總會有那么一抹快樂的光芒,當然,我也永遠忘不了忘不了它……

放假了,我乘坐一輛汽車,來到了外婆家。進了外婆家的門,我突然看見了一隻小狗,聽外婆說,它叫作丟丟。那是一隻非常漂亮的小狗,棕色的眼珠滴溜溜的轉著,一條小尾巴上下翻動著,我已經門,它就飛快的跑了過來嗅嗅這,聞聞那,還不時的“汪,汪”的叫著,好像在說:“咦,你是誰呀?我怎么從沒見過你呢?”

這時,它好像看見了什麼東西,又跑向了沙發的方向,只見他輕輕一躍,便跳上了茶几,我走近一看,喔!yu原來是一隻耀武揚威的蒼蠅啊!它後腿一蹬,三下五除二就把蒼蠅消滅了,在這之後,我常與他玩耍,於是,我們就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我一邊陪他玩一邊聽外婆將他的來歷:“丟丟本來是一隻流浪狗,外婆我呀去買菜,不知怎的這小狗啊總跟著我,外婆也是好心,於是就收留了它。”

玩鬧,好像真的會忘記時間,不一會,我也該回家了,臨行離別,丟丟很捨不得我,車開出很遠它還追著,直到看不見我……

從那以後,丟丟就被送到別人家去了,每次去外婆家,都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,而我依舊想它,不知他還記得我嗎?不知她過得好嗎?又或者,他現在在乾什麼呢?不知……

記憶深處,總會有那么一抹永遠忘不了的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