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描寫動物的作文:勇敢的蜘蛛

關於描寫動物的作文:勇敢的蜘蛛

去年暑假,一隻拇指般大的“識字蜘蛛”在我家屋檐下安家落戶了。這隻蜘蛛織了一張很大的網,上面寫滿了許多英文字母m。因為這隻蜘蛛很有趣,所以我沒有把它趕走。它是一隻勇敢的蜘蛛,它那不屈服的精神令我至今難忘。

那是一個暴風雨的傍晚,我親眼目睹了它與暴風雨搏鬥的情形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霎那間烏雲密布,電閃雷鳴,狂風呼呼地怒吼著,雨嘩啦嘩啦地下著,風雨仿佛要把一切摧毀……

我擔心蜘蛛經受不住暴風雨,就去看它。蜘蛛緊緊地抓住蜘蛛網,縮成了一團,一會兒被風扯到東邊,一會兒又被扯到西邊……小東西多可憐呀!可惜我不能把它“請”到家裡,否則我的老媽定會花容失色,大聲慘叫的。

暴風雨終於停了,蜘蛛辛辛苦苦建成的“家”在狂風的暴力撕扯下變成了碎片,蜘蛛在破碎的“家”里忙碌著,這個小東西在忙什麼?我走過一看,原來它在那裡“重建家園”。多么頑強的小東西啊!

第二天早晨,我發現那隻蜘蛛又有了一個新家——一張很大的網,上面寫滿了許多英文字母m。“m”不正是英文單詞“man”的第一個字母嗎?這隻蜘蛛在暴風雨中不逃避,不屈服,與暴風雨抗爭,用自己勤勞的雙手“重建家園”,它不就是一個男子漢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