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描寫動物的作文:熱帶魚_400字

關於描寫動物的作文:熱帶魚_400字

在我家的魚缸里養有很多熱帶魚。你們一定很奇怪,它們為什麼叫熱帶魚呢?是怎樣的?下面就聽我來介紹吧!

熱帶魚就是在暖和的水裡生活的魚。如果溫度低於20度的話,熱帶魚就很難生存下去,就會死亡。所以家裡養熱帶魚在魚缸里一定要有一個加熱器或電熱棒,不過一般是在常溫20度以下才使用的。

熱帶魚長得非常漂亮,它們身上有美麗的花紋、五彩的顏色。

熱帶魚有便宜的,也有貴的,大的可能要幾百元甚至幾千元才能買到,小的幾元就有一大袋了。

熱帶魚的品種很多,有“紅箭”、“坦克”、“孔雀”……我最喜歡的是“孔雀”魚“坦克”魚。“孔雀”魚的尾巴好象孔雀開屏一樣漂亮。“坦克”魚身子圓圓的、胖胖的,黃黑相間的花紋,游起來動作不緊不慢的,可愛極了。聽說“坦克”魚雖然漂亮,但毒性很大,若手不小心觸摸了它,就要馬上洗手,不然就會中毒,聽起來也很可怕。所以說,不能被漂亮的外表現象所迷惑,要看到其本質。

這就是我要介紹的熱帶魚,你們喜歡不喜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