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300字

【可愛的小狗】

霍禹好

我要好好寫一下我家的小狗。它叫“小全”,跑得特別快,出外溜達時,它總是跑在前面,一轉眼就不見,常常害得我到處找它。

有一次,我和小全一起玩的時候,從早上八點開始玩到了10點時,我該吃飯了。但它一直汪”汪”汪”地叫,還抱住我的腳,我知道它不讓我吃飯還要玩,我對它說:“我要吃飯了小全!”我說:“小全,我們玩一個小遊戲好不好?”它汪“汪“汪地叫,我聽明白了,它一定說:“好啊好啊!”然後我就說:“好,你聽,把你小小的眼睛閉上。”它好像真聽懂了,真的就閉上了眼睛。我剛準備偷偷地跑到家裡去吃飯,它的眼睛就睜開了,我只好給他丟了一塊骨頭,它看見了開心極了,一頭撲上去吞了,根本不看自己的吃相是否優雅。我還沒吃完,它就吃完了,又站在我跟前,可憐巴巴地望著我。看來,它還沒吃飽。但沒肉了,我給它夾了一片菜,它只聞了聞,又抬起頭看我。看來,小全只愛吃肉。真挑剔!

這就是我家的小全,你們喜歡它嗎?

【可愛的小狗】

徐雨萌

我家的小狗叫茜茜。一身黑白相間的毛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嘴巴一翹一翹的,耳朵耷拉著,真是可愛極了!

茜茜剛買回來不久,就淘氣起來了。有一次它把爸爸的菸灰缸摔碎了,碎片滿地都是,接著又把我的作業折的一踏糊塗,我們氣不打一處來,它呢,卻在一旁傻乎乎的看著,好像在等我們表揚它似的。慢慢地,它的膽子越來越大了,竟然當起了“小偷”。

一天,小胖家少了塊鮮肉骨頭,王阿姨家少了根玉米棒子……就因為它這門“絕技”連鄰居家的大狗也“敬”它三分。

每天晚上,茜茜就像一個士兵,時刻警戒著,只要一有動靜,它就狂叫不止,連聾子都會被吵醒。

這樣可愛、淘氣又盡職的小狗,我怎么能不喜歡它呢!

【可愛的小狗】

王宣惠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叫“公主”,這個名字是我給它取的,因為它是一隻很漂亮的小母狗。“公主”的毛色很白,在雪地里它就像一個滾動的小雪球。

“公主”很貪吃,每一次我吃肉,它總是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著我,看著“公主”可憐巴巴的樣子,我的心軟了,只好從碗裡夾幾塊肉放進它的食盆里。

“公主”喜歡和我捉迷藏。每次放學回家,我一進家門就要先找“公主”,它會藏在我家的每個角落,廚房、沙發底、床底下,只等著我喊它。有時我故意不叫它,過一會它自己就出來了。它不開心的時候我哄它開心,我不開心的時候它也會讓我開心。

公主也愛美,每當穿我的那條公主裙的時候,公主總是在我的裙子上蹭來蹭去。

我喜歡“公主”,喜歡它的可愛和懂事!

【可愛的小狗】

白佳璐

我外婆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他的名字好有趣,叫“托托”。

為什麼說它可愛呢?看它那萌萌的樣子就知道啦!他長著兩隻水汪汪的眼睛,黑黑的鼻子下面長著一張不時就會吐出長舌頭的嘴巴。他的皮毛是黑色的,跑起來就像黑色龍捲風一樣的最快!

它特別調皮。有一次,我正在畫畫,托托一下子就把我的畫紙兒給嚼得粉碎。我生氣了,喊道:“你為什麼要把我的畫紙兒嚼碎呢”?托托害怕的低下了頭,好像在說:“對不起,我的小主人,以後我再也不敢啦!”

托托只愛吃肉,其他的它什麼都不愛吃。有一次,外婆拿了一碗稀飯讓它吃,它就是不吃。外婆只好又給它餵了香噴噴的肉,托托這才心滿意足啦!

我喜歡托托,也喜歡它那可愛又貪吃的模樣!

【可愛的小狗】

閆昊北

我們鄰居家有一條小狗,名叫貝貝,我對它還不太熟悉,但弟弟的貓和它卻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這些都是弟弟給我說的事,我也給大家分享一下吧!

貝貝是一隻棕色的狗,雖然長得小巧,但它可是我們小區中的“鬥牛犬”呢!有一次,弟弟抱著貓來到小區,我正在和貝貝玩,貝貝一下子就用鼻子聞到了氣味,把目光轉移到了貓的身上。弟弟以為貝貝要咬自己連忙丟下貓就往我家跑,貓見了貝貝嚇得爬上了樹。貝貝跑到樹下大叫:“汪,汪汪汪,汪汪!”好像在說:“你給老子下來!”我聽了,差一點讓我笑破了肚子。叔叔叫我照看一下貝貝,別讓它亂跑,晚上我在寫作業的時候它一下子跳到了我的作業本上,把作業本弄破了,我很生氣,準備用筆打它,看著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,我只好放過它了。

這就是貝貝,一條調皮的“鬥牛狗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