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倉鼠作文450字

媽媽最討厭這些了!媽媽之所以討厭這些老鼠,是因為又要清理,又要,全心全意的去照顧它們。可是我並不這么認為,在我心裡,我覺得照顧小動物是一種美德。

晚上我和媽媽,還有舅舅一起出去,回來時,媽媽卻發現,家裡有一隻老鼠,在屋子裡,跑來跑去,活蹦亂跳的。媽媽馬上叫舅舅來,把老鼠抓住。我過去一看悲慘的故事發生啦,媽媽口中的老鼠既然是小柏。

我頓時嚇呆啦,我還沒來得急時,告訴媽媽,它就跑出來了。小柏呀,小柏,你能不能配合一下我?舅舅把小白抓住後放在一個乾淨又空的烏龜盒裡。舅舅說:“這應該是別人家養的寵物,跑出來了。”我脫口而出:“這不是別人家的是我自己的!”

我以為媽媽會教訓,我可是沒有想到媽媽卻微笑著說:“沒關係,養就養吧,為什麼要躲躲藏藏的呀?要記住,下次就要先告訴媽媽,知道嗎?”我爽快的回答:“知道啦。”舅舅,幫我查倉鼠都吃一些什麼?我們盡心盡力的去照顧小柏。

我一直都懼怕小動物。是媽媽名嘴微笑的說。我便不在懼怕。我越來越喜歡這些小動物啦。他們各有各的特點,又那么的可愛多,討人喜歡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