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成員作文500字

灰灰是誰?灰灰是一隻垂耳兔,今年四月份來到了我家,成為了我們家庭的特殊一員。

灰灰有一雙長長的、大大的耳朵,眼睛烏黑烏黑的,幾乎沒有眼白。最有意思的是那三角形的鼻子,一動一動的,好像在不停地呼吸著新鮮空氣。

之所以叫它“灰灰”,是因為它全身上下的毛基本上是灰色的。當然,除了灰色,其實還夾雜著白色和棕色的毛,也可以給它起個名字叫“三色兔”,但我還是喜歡叫它“灰灰”,因為我第一眼看見它的時候,它的灰色在眾多兔子裡非常顯眼,很有個性。

灰灰有一個特點,那就是喜歡圍著人轉圈圈。每次把它從籠子裡放出來的時候,它總是先圍著籠子轉幾圈,然後會繞著我轉圈圈。我問媽媽灰灰為什麼喜歡轉圈圈,媽媽告訴我,它是喜歡我,想和我交朋友呢。

灰灰很愛吃,也很能吃,它的食物種類很豐富,有主食——兔糧、蔬菜還有水果。人們常常說,兔子愛吃胡蘿蔔,但我家的灰灰卻不愛吃胡蘿蔔,它除了每天要吃的兔糧外,還特別愛吃水果,梨子、蘋果、桃子、香蕉、橙子甚至甘蔗,它都愛吃,吃得滿嘴飄香。每當吃完後,它總是意猶未盡,瞪著黑咕隆咚的眼睛,可憐巴巴地望著人,這時我也會省一些給它吃。

4月17日,有一隻灰色的、垂耳朵的兔子來到了我家,那就是灰灰,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它,它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。我會好好的愛護它,也會愛護每一隻小動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