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700字

“花花”是一條小狗,它是三年前跑到我家來的。

“花花”是一隻流浪狗。我記得它到我家來時,渾身上下瘦骨嶙峋,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。我的奶奶收養了它。它全身花白,錯落有致,就像中國水墨畫中黑白相間的布局,十分好看,於是我便給它取名“花花”。如今我和它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就拿上個星期六上午來說吧,我正在家裡專心地寫作業。寫著,寫著,只聽見“汪,汪”的聲音,原來是小狗“花花”在向我“打招呼”。接著它用嘴巴舔了舔我的手,好像對我打暗號:“小武楷,快把你手中的奶油麵包交出來,不然有你好果子吃的!”舔著,舔著,它還對我露出鄙視的眼神。我也毫不示弱,不拿正眼瞧它,故意裝作看不見。這時,它只能站在一旁眼巴巴地看著我品嘗麵包,口水滴滴地往下直流。我捂著嘴偷偷地笑著,由於動作過大,一不小心把作業推到了地上。“花花”看見了,連忙跑上前,趕緊把作業叼在嘴裡,飛快地向門外跑去。我連忙拿著橡皮、膠帶紙、直尺、鉛筆去追“花花”。一場追狗大作戰開始了。

機靈的“花花”看見我追來,趕緊逃竄到雞圈裡。公雞見形勢不妙,就“喔喔,喔喔”地鑽到洞裡去了,逃之夭夭。“花花”看見我進雞圈了,趕緊鑽到了雞洞裡。見我還不肯罷手,又找了一個藏身之處——豬的屁股後面。豬以為要咬它的屁股,趕緊“哼,哼”地叫了起來。我聽見叫聲立刻跑向豬圈。“花花”覺得此地不宜久留,急忙從圈中逃出來。我看見了,趕忙扔出一枚“手榴彈”。“花花”尖叫了一聲,灰溜溜地跑走了。我一直緊追不捨,就這樣折騰了好一會兒,“花花”就精疲力竭,乖乖地趴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了。接著,我跑到跟前,“花花”用長長的舌頭舔了舔我的手,好像是在向我討好,求饒呢。“花花”你真是一個可愛的傢伙!

“花花”,是你陪我慢慢長大,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。我想對你大聲地說:“‘花花’,謝謝你,我愛你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