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600字

前幾天媽媽對我說,姥姥家的大狗生小狗了。我興奮極了,盼望著能早點回姥姥家看小狗。

今天是周未,媽媽帶我和弟弟來到了鄉下姥姥家。一進家門,我們就直奔狗房,在這裡我看到了一群可愛的小狗。我數了數一共有五隻。有一隻渾身雪白,就像一個大雪球;有一隻烏黑髮亮,像一塊漆黑的煤碳;有一隻黃背白點,像一隻威武的金錢豹;有一隻滿身灰毛,就像一朵雲;最可愛的就是那隻米黃色的小狗了,它身上絕大部分的毛都是米黃色的,只有脖子上有一圈白色的毛,像一條潔白的項鍊。它們有的在睡大覺,有的在吃奶,有一隻小狗顫顫微微的站了起來,還沒有站穩就“撲通”一聲又摔倒了,它可能是想走路吧。我仔細一看這些小狗,眼睛都是閉著的,我擔心地問媽媽:“這些小狗怎么不睜開眼呀?是不是瞎子呀?”“小狗剛出生時是睜不開眼睛,要過十幾天才能睜開呢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

看著這么可愛的小狗,我不禁蹲下來摸了摸。小狗的毛又滑又軟,像絲綢一樣。就在我摸小狗的時候,狗媽媽不願意了,它衝著我們“嗚嗚”地叫起來。弟弟跟本沒把狗媽媽放在眼裡,他竟然報著一隻小狗站了起來,這下可惹火了狗媽媽。狗媽媽“騰”的一聲站起來,張開大嘴“汪汪”的衝著我們叫起來,像是要把我們吃了似的,嚇的我和弟弟顧不上放下小狗,撒開腳丫拚命的跑,狗媽媽也緊追不捨,眼看就要追上了,我們急得滿頭大汗。這時姥姥回來了,衝著我們喊“快把小狗放下!”我們趕快把小狗放下躲到了姥姥身後,大狗追上來用舌頭舔舔小狗,又沖我們叫了幾聲,似乎在說:“以後再動我的寶寶有你好看!”

“吁——”我長長的鬆了一口氣,真是有驚無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