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

我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有黑白相間的毛髮,他的眼睛水亮水亮的,好像兩顆一閃一閃的小電燈泡一樣。它的性格非常的淘氣,天真可愛。

如果,晚上,它聽見一點兒聲音,就不停的叫上兩三分鐘才停。要是這個聲音響個不停。那你晚上就甭想睡覺啦!

可是,它的肚子越來越大了,大的像一個皮球一樣,結果,有一天晚上,我看見一個生出一群小狗狗的小母狗。

它每一天,都給小狗狗們餵母乳,結果,小狗狗們的肚子都圓圓的垂下來,像一兩個桌球一樣。可是,狗媽媽肚子卻消瘦了許多。於是,有一天,小狗狗們的眼睛都睜開了兩顆水亮水亮大眼睛,狗狗媽媽每天都教小狗狗們吃東西、跑步、半蹲著、用舌頭散熱等。一天不知道要教多少次。可是7隻小狗中的小灰灰是單子最小的,小灰灰最胖,小白最勇敢,小花花最懶。它們的性格一個比一個古怪,可愛,如果你見了絕對不會責打它們,它們是多么的天真可愛,多么的生氣勃勃啊!

它們的媽媽是多么的負責,有愛心,慈愛,勇敢,辛苦,它偉大,是因為它是狗媽媽。一個母親必定就是一位英雄。是一個家的保護傘,是全家人的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