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50字

黑將軍是我家的小狗,一身烏黑髮亮的毛,摸上去軟綿綿的,那三角形耳朵,總是警惕地豎立著,好像在說:“誰也別想侵犯我的家!”黑亮亮的眼睛在陽光照耀下又威風又神氣,它的名字就是這樣來的。

黑將軍可會耍可愛了,白天我沒睡醒,它輕輕地走來吹一吹空調風,再用舌頭舔一舔我的手指,我用手撓一撓它,它可會享受了,伸出舌頭翻了個身讓我再撓一撓它。一會兒又咕碌碌地轉個不停,尾巴不住地搖左搖右,那憨態可掬的樣子,我越來越喜歡它,更離不開它了!

黑將軍最愛吃奶奶做的燒鴨骨頭湯拌米飯了。每次它總迫不及待地搖著尾巴,狼吞虎咽地吃個精光,一粒米飯也不會留下來。吃完後,總會舔一舔嘴邊,好似回味那香甜的味道。

要說它愛做什麼,當然是睡大覺了嘍!當太陽把地面的溫度曬到暖和時,黑將軍就開始無憂無慮,自由自在睡大覺了,它睡得可熟了,鼻子呼氣聲響得整個院子都可以聽到了。

黑將軍不光只會耍可愛,它的威風你們還沒看到呢!只要陌生人出現,它就會衝上去"汪汪汪"的大叫,讓人膽戰心驚。無論怎么恐嚇它,它也不會屈服。那它叫到什麼時候呢?當然是主人聽見了,壞人被嚇跑嘍!

你看多么討人愛又威風的小傢伙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