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500字

我家裡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,它叫“淘氣咖啡”,小名叫淘氣。它的名字和它的個性有關淘氣、膽大包天,可我還是很喜歡它!

它的耳朵很特別,薄薄的,軟軟的。它的四肢是棕黃色的,其它是白色的。一開始我以為它跑不快,後來我慢慢發現它跑得比別的狗都要快,所以它的腿非常非常強壯。

它特別淘氣頑皮,有一次在我上廁所的一小會,它一轉眼就跑到大門外了,因為外面是大馬路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給捉住,它被嚇了一跳,轉身咬了我一口,我踢了它三腳,第一腳90o,第二腳180o,第三腳360o。它長記性了,馬上跑回籠子。

還有一次我在認真地作著事情,它一下子撲到我裙子上了,毫不猶豫地咬了我一小口。這下可把我咬疼了,我心想:以為我是小白兔呀?”我狠狠地踢了它一下,它歪著腦袋看著我,好像在說:“對不起,主人,你的白裙子長的像兔子,所以我才咬你呢!”

它特別貪玩,一玩就是幾個鐘頭,讓人特別擔心。任憑我怎么呼喚,也不肯回來。它開心的時候,就會向你撒嬌,還會表演站立,逗得姐姐哈哈大笑。別人扔食物給它的時候,它都能接住。當然這一切都要建立在它心情很好的時候。它若不開心呀,無論你說多少好話,它也一聲不出。甚至有時候特別膽大,別人家的大狗都敢去惹,真是服了它了。

你看,這就是我家那隻膽大包天、天真可愛的小狗,我很喜歡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