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500字

我想養一隻小白狗,因為小白狗很可愛。可是媽媽不讓我養小白狗,說我們沒有時間照料它。

於是,我就想像著我養了一隻小白狗。在我的想像中,小白狗摸起來毛茸茸的,它不會長大,永遠那么乖巧可愛,喜歡吃狗糧,愛乾淨,不會咬人。

在我的想像中,它喜歡在夏天傍晚和我出去散步,微微的涼風吹拂著我們的臉頰,柔柔的街燈照著昏黃的地面,我和小狗愜意無比地走著……

在我的想像中,它跟我一起跳繩,一起盪鞦韆,一起玩遊戲,我們在一起開開心心的……

在我的想像中,我的小白狗有一身漂亮的、雪白的毛,眼睛烏黑烏黑的,它的鼻子很靈敏,就像一個神探一樣能發現我發現不了的東西。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公園玩耍,它好像聞到了什麼味道,一直吠個不停,我就跟著它走,穿過密密的樹林,拐過彎彎曲曲的小路,最後來到一棵松樹旁邊,原來一隻受傷的小鳥在樹下哀哀戚戚地叫著,看著很可憐。我把小鳥帶回了家,給它治好了傷,然後我和我的小白狗一起來到公園把小鳥放回了大自然。小鳥圍著藍藍的天空轉了一圈,小狗在下面追逐著,不停地叫著。小鳥好像再說:“再見,謝謝你們!”小狗好像再說:“再見,小鳥!”我的小狗真是一隻厲害的小狗啊!

我很喜歡我想像中的小白狗,也許不久的將來,我能養一隻厲害的小白狗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