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600字

我家養了一條非常可愛的小狗,我給它取名“小白”。

它的毛髮是雪白色,像在雪地里打了一個滾似的。一雙黑溜溜的眼睛,像兩顆黑色的寶石。尖尖的耳朵,像兩座小小的金字塔。

一天,我買了許多氣球回來,放到了沙發前的箱子裡。小白靜靜地蹲在沙發上,好奇地打量著這個箱子,好像在說:“主人,這裡面是什麼好玩的東西呀?快給我看看吧!”。我小心翼翼地揭開蓋子,它好奇地湊到箱邊,低下頭,向裡面張望,想一探究竟。這時,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氣球從箱子裡冒了出來,飛到空中,像一朵朵綻開的花兒,漂亮極了。小白見了,騰地站了起來,伸出爪子,想夠到氣球,可是怎么夠也夠不著。它又張開嘴巴,想咬住氣球,結果嘴巴一碰到氣球,氣球就像長了腿似的跑啦。它眨了眨眼,似乎想到了什麼,只見它一口咬住氣球下方的繩子,將氣球按到了沙發上,用嘴一咬,氣球就“啪”的一聲破了。這似乎在它的意料之外,小白被嚇得連忙往後退了好幾步。它抖了抖身子,靜靜地等了幾秒,好像也沒發生什麼危險的事。於是,它又鼓起勇氣,咬住另一個氣球的繩子,再次將氣球摁到沙發上,用爪子一按,氣球就破了。最後,只剩一個紫色的氣球了,它想用同樣的方式把氣球弄下來,可是紫色的氣球似乎看穿了它的心思,越飛越高。小白無奈,只好坐在沙發上靜靜地等紫色的氣球落下來。這不,紫色氣球剛落下,小白就咬住繩子,將氣球押到沙發上,抬起爪子,輕輕一碰,它就爆了。

氣球都破了,小白坐在沙發上用乞求的小眼神望著我,好像在說:“主人,這個好好玩,再給我拿一個吧!”。於是,我又拿來一個很大的藍色氣球,放到沙發上。哈哈,這么大一個,夠你玩了吧!這次,小白將兩隻爪子都按到了氣球上,氣球都沒有破,只是變小一圈,溜到了地上,小白也從沙發上跳下來,追著氣球玩去了。

我家的小白是不是很可愛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