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的名字叫“毛毛”。它全身都是白色,走起路來,像一個絨球一樣在地上滾動。

這的鼻子非常靈敏,不管什麼食物味道它都能聞到。它的耳朵很軟,摸起來很舒服,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。它的耳朵總會起來,認真地傾聽外面的動靜。

“毛毛”的生活很豐富。它有時在地上打滾,有時還跟小夥伴們用尾巴色著尾巴玩,好像分不開似的。毛毛平時喜歡吃肉和骨頭,媽媽告訴我,它小的時候就喜歡吃這個了。

毛毛有個特點,就是從來不咬人。它平時老是跟著我和爸爸、媽媽在一起。每當我騎腳踏車的時候,它總是跟著我,我騎到哪裡,它就到哪兒去。早上,爸爸帶著我去上學的時候,它跑的比車子還要快呢!然後,跑著跑著,它又馬上回家了,好像知道自己不能出遠門一樣,爸爸、媽媽和我一起去散步的時候,小白也會跟在我們後面,還“汪汪”的叫著,好像在說“我也要一起去。”

朋友們,你看,我家的“小白”是不是非常有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