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50字

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狗。它們是舅舅送我的生日禮物。

這兩隻小狗一隻叫“小黃”,一隻叫“絲絲”。“小黃”和“絲絲”體型不是很大,但很可愛。它們的毛是黃黃的,上面帶有一些白色,像剛搽過油似的閃閃發亮。眼睛圓溜溜的,透著機靈的勁。小黃和絲絲跑得很快,喜歡對我搖著尾巴汪汪叫。每當它們蹲在門口一動不動時就像兩個站崗的衛兵,時刻注意著周圍的動靜。

它倆最愛吃牛肉味的狗糧了。每次,絲絲用可憐的眼神看著我,我就知道它餓了。於是,我就從柜子里拿出一些狗糧倒進狗碗裡,它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。它倆睡覺的時候更可愛,圓溜溜的眼睛閉上了,就像兩個毛絨玩具。

小黃和絲絲很喜歡我。早上,我去上學它們會不停地在我身邊轉來轉去,好像在說:“你不要走嘛,我想和你玩。”我會摸摸它們的頭說:“我要去上學了,等放學了再和你們玩。”下午放學了,我一走進家門小狗就搖著尾巴跑過來迎接我,還“汪汪汪”地叫,好像在說“太好了,我們可以和你玩啦。”我做作業的時候,小狗還用嘴不停地蹭我的腿,多親熱呀!

無論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,一看到它們,我就很會忘掉所有的憂愁。

看!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