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叫貝貝,是爸爸的朋友送給我的。

貝貝有一雙大眼睛,身體圓嘟嘟的,像的小皮球,它的毛是黑色的,黑的發亮。貝貝一高興,就會搖它那短短的小尾巴。

它可淘氣了,我給它洗澡時又蹦又跳的,弄的我身上都是泡沫,好像它在給我洗澡。我大聲一喊,它就垂頭喪氣得蹲下,像個小孩子一樣。給它洗完澡,用吹風機一吹,毛都乾乾淨淨的,像毛茸茸的棉花。

洗完澡就帶它出去玩,它有時東奔西跑,有時在花叢里追蝴蝶,有時追著我的足球玩,身上髒兮兮的……我大聲訓斥,它好像沒聽到,繼續玩皮球。它玩的時間長了,也餓了,它就乖乖地像個小孩子一樣跟著我,讓我給它倒狗糧,我倒了一些狗糧它馬上就吃完了,還要給它喝牛奶。吃狗糧和喝牛奶時不讓人打擾,它一邊吃一邊東張西望。把牛奶喝完,它把頭使勁一甩,甩了我一身奶,就用黑溜溜的眼睛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我家的貝貝,不但淘氣,而且還貪吃,是不是很可愛呢?它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