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500字

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向我灑來,一隻動物馬上要來到姥姥家了,它是一隻呆萌的小狗。我給它起名叫做“豆豆”。

瞧,它來了!一身金色的細毛,腿細的和掃床的笤帚沒什麼區別。爪子很鋒利,臉很圓,它有兩顆葡萄似的眼睛左瞧右瞧,鼻子小小的,一張櫻桃似的小嘴,看起來真是可愛!

一早,我便帶它出去散步,它一路歡快地叫我帶它去後山玩,我不同意,說:“後山有像刀的葉,很容易劃破。”它不開心,便坐在原地不肯起來,我絞盡腦汁,想啊又想。突然,哥哥跑了過來,問我怎么不去散步?我跟他說明原因。他便回答:“去玩玩吧!要不,它就不走了。”我只好答應,便滿臉堆笑說:“走吧,老大爺,我敗給你了。”它得意洋洋地把眼上的淚水一抹,一雙水汪汪地眼睛盯著我,好像在說:“嘻,走吧,讓我們瘋狂玩吧!”說完就跑了。

玩了一會兒我們回家了,午飯時間,就聽見狗在大叫,好像聞著了香味。我說:“它餓了,給它吃飯吧。”他們說不要緊,一會兒再給它餵飯。吃過飯,我興致勃勃地給它弄飯,我一會兒嚼,一會兒吐,忙得不亦樂乎,最後我又加上涼水,就大功告成了!我又走到籠子旁,把飯倒進一個碗裡,它立馬津津有味地吃開了。

有一次,我模仿電視裡警察訓練警犬的樣子,它竟懂人性,按照我說的做。我讓它起來,它就起來,我讓它坐下,它就坐下。我看了哭笑不得。

這隻小狗真可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