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500字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狗,它為什麼叫“白雪花”呢?因為呀,它的全身雪白雪白的。

他的樣子非常可愛。小小的眼睛裡散發出一種萌萌的感覺。耳朵耷拉在圓圓的的臉龐上,如果它的耳朵再長個15厘米,就百分之九十九的像只兔子了!

“白雪花”可是頂級的吃貨!它每一頓都吃三、四碗的狗糧呢,我和它每次溜達完了回家,我餵它時,那個狼吞虎噎的吃相,好似有人跟它搶似的。還沒吃飽的它,搖頭擺尾地跑到我身邊,我知道的,還要再吃一根大雞腿呢!

可是,令我傷心的是,去年年底,爸爸把小雪花給弄丟了,我的心裡好像缺了什麼,以後每次路過寵物店,我多會多看幾眼,裡面有沒有我的白雪花。

有一次,在路上看見有一位年齡大的阿姨,抱著一隻雪白雪白的狗狗,我立即跑上去。

“阿姨,這隻狗是你養的嗎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這隻狗的名字叫什麼?”

“大白。”

我失望地走開了,時不時地回頭看看那隻“大白”。

回家以後,坐在沙發上,我回憶起“白雪花”生活的點點滴滴,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,“白雪花,快快回來呀!”你聽到我的呼叫了嗎?如果你能回到我溫暖的懷抱,那該多好啊!

白雪花,你在外面過得很艱苦嗎?我真的好想你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