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50字

外婆家有一隻狗,我給它起了個很好聽的名字,叫“點點”。

它全身是白色的毛帶黑色的點點,是大型犬,吃得很多,跑得就跟飛一樣,看也看不清,捉也捉不住。外公拿來鐵鏈,把它綁在我們家柚子樹下面,在下面搭了一個狗窩。

狗窩裡面很寬,可以帶很多狗在裡面。外公原本是想把其它狗和點點放在一起。可是,我站在狗窩門前雙手堵住門口,不讓其它狗和點點住在一起。公只好把其它狗放在後院去了。

今天是點點洗澡的日子。媽媽拿來表弟的洗澡盆,用來給點點洗澡。我馬上跑向廁所拿來沐浴露,給點點搓搓身體。外婆拿來一大桶溫水,倒入洗澡盆中,媽媽用了一點沐浴露,我和姐姐還有表弟都蹲在洗澡盆旁邊,看點點洗澡。點點很不好意思,害羞得臉都變成粉紅色了。點點覺得洗澡很有趣,就到處灑水,把我們三人的衣服都弄濕了。姐姐見了立聲叫罵,罵得點點狗血淋頭,還是我和表弟把姐姐拉遠了一些,不然點點早沒命了。

點點餓的時候,就會在我們旁邊轉來轉去,讓我們給它吃飯。一半盆湯,一大半菜給點點,還有一些飯,它吃得津津有味,我們也開心地笑了。

我喜歡和點點一起玩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