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

在我外公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。

看!它的個頭不是很大,肉嘟嘟的。它的毛髮是純棕色的,它的耳朵總是垂下來,一副很順從聽話的樣子。它的眼睛上方有兩個灰色的小斑點,所以我經常叫它“小四眼”。每當我給它“按摩”時,它的眼睛就會很陶醉地眯成一條縫;當它犯錯的時候,它會用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看著我,好像在說:“我知道錯了。”弄得我哭笑不得。它的腳也是棕色的,上面還長著鋒利的爪子。它走起路來悄無聲息,原來它的爪子裡有粉色的小肉墊。

它每天都掛著個黑眼圈,一副沒有睡醒的樣子。原來,它每天晚上見人就叫,不肯好好休息,還吵得我們也睡不著。我躺在床上想:“為了全家的安全,它晚上值班也很辛苦的,就讓它去吧!”

你知道嗎?它可還是個小吃貨呢。我一丟骨頭,它就像一陣風似的衝到我身前。它要么在我面前津津有味地啃著,還歡快地搖著小尾巴;要么就把骨頭叼出門去,在院子裡一邊曬太陽,一邊趴著慢慢吃,甚至有時候會挖個洞,把骨頭藏在裡面儲存起來,沒事就去啃兩口。

我喜歡我家的小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