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50字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名叫――乖乖。它可愛又調皮,身材又很肥。聽爸爸說,乖乖現在才4歲,這看來真是奇妙!

春天,我和乖乖一起在草坪上玩耍,玩的遊戲有:打滾,找石子,接飛盤等。

夏天,奶奶給我充了一游泳池水。我換好游泳衣就去泳池裡玩耍。突然,乖乖在旁邊大叫起來,而且跳來跳去,好像在說:“我好熱!我可不可以進來玩呀?”當然我不會答應,我用手捧了一些水潑在乖乖的身上,讓他全身都濕透了。這時乖乖搖頭晃腦的,很興奮的樣子,“汪汪汪!”好像又在說:“謝謝你了,小主人!”

秋天,我和乖乖在大樹下玩耍。樹上飄下來的樹葉,像是一個個正在跳著舞的小精靈。這時乖乖又叫起來了,“汪汪汪!”好像在說:“好好看啊!”

冬天到了,下雪的日子,乖乖在雪地里跑來跑去,高興得很。乖乖在雪厚的地方,用前爪挖了一個洞,還叼來了樹枝雜草蓋在上面,它在做陷阱。乖乖在旁邊跳來跳去,然後跑到我旁邊拉著我的褲角,把我拉到陷阱旁。當然,我知道它的壞想法,順著它的鬼主意,一腳踏在了陷阱里。我一抬頭,乖乖已經搖著尾巴跑老遠了。

這就是我們家的乖乖,你喜不喜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