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

我家有一隻小狗,如果有不認識的人來到我家,它總是大叫,雖然這樣,但它也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狗。今天,我就來寫一寫這只可愛的小狗。

有一次,有一個它不認識的人來我家玩,小狗就叫個不停,吵得我有一些想打它,我媽媽聽到小狗叫,就去罵小狗:“你在叫什麼?”小狗汪汪的叫了幾下,好像在說:“我不認識他,以為他是壞人,我又不知道你們認識他,如果是壞人我可不會讓他進來我們家。”媽媽說:“這是我們家親戚,你不要叫啦。”小狗叫著說:“那還不是我叫你們才知道來人了,我不叫你也不會知道。”媽媽聽了小狗的哭訴,知道自己錯怪了小狗,對小狗說:“對不起,小狗,我錯怪你了,以後一定不會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就罵你了。以後我會注意的,請你原諒我,小狗。”小狗聽了以後就走了。

有一次我去餵小狗吃飯的時候小狗又是那么的可愛,跟著我左走右走,像是在說:“小主人,請快點吧,我肚子都餓了。”給他吃飯時就高興地跳了起來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真好,謝謝你。”每次我回到家它就跳著來到我的身邊,我的衣服都被它的腳弄髒了。

這就是我家的小狗,一隻可愛的小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