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

有一天,我去朋友家玩,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十分可愛,我非常喜歡。

它長著尖尖的小耳朵,像寶劍一樣立在頭上,下面長著一雙琥珀色的大眼睛,被燈一照,還閃閃發光呢。下面就是一隻黑色的,很濕潤的小鼻子。我第一次看見它的時候,它的鼻子是乾的,我朋友跟我說,剛出生的小狗是乾的,只有長大了的鼻子才是濕的。小狗的鼻子下面就是它那長長的獠牙和它包裹著柔軟舌頭的嘴巴。它還有雪白的四肢,腳下還長著腳墊,走路不發出一點聲音,就像幽靈一樣。

要是你把玩具放到它眼前,它一定會像猛虎撲食一樣衝過去,用它鋒利的牙齒把玩具咬的“咔咔”響,玩具好像在說救命呀!要是你躺在一個地方,那狗就會爬到你身邊,對著你的臉亂舔一通。要是你把球滾到一邊,它就會玩球去了,這樣你就可以偷偷溜走了。

它最喜歡吃狗糧和肉。有一次它被關到了狗屋裡,我拿了一塊狗糧放到屋子門口,它就一直撞屋子,我沒辦法,只好把狗糧給它了,它這才大搖大擺、心滿意足的回屋子吃狗糧去了。

小狗真可愛,我長大以後一定要養一隻小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