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500字

我們家的小狗是姥爺在散步的時候撿到而收留在家裡的,我可喜歡它了,給它起名叫“金豆豆”。

它的體形嬌小,披著一件黃白相間的“外衣”,長著長長的耳朵,一雙似黑寶石般的眼睛,還有四條敏捷的腿。

金豆豆的吃飯,常常使我們發笑。我每次餵狗糧時總是這放一顆,那放一顆,讓它來回跑動。那一次我把狗糧放在手裡故意抬高,任它怎么跳也夠不食物,它只好雙手合十不停地搖晃,仿佛在說:“小主人,求求你把狗糧給我吧!”我只好把狗糧給了它。

每一次,我一回家,可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,它就朝我汪汪大叫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你終於回來了,我都快想死你啦!”這時,我總會把我愛吃的零食給它分享一點。

金豆豆不但調皮,也很忠誠。有一次,我在小區玩,突然一個哥哥向我衝來,我沒有任何抵抗能力,正在危急時刻,它一下衝過來,對著那位哥哥“汪汪”地叫了兩聲,那個哥哥轉身就跑。我跑上去,一下子抱起小狗,對它說:“你竟然那么的忠誠啊!”還有每次我出去遛它,它總是在我身邊跑來跑去的,我走在哪,它就跟在哪,我有一次跑得很快,沒想到它比我跑得還快。

我家的小狗還很合群呢。它一聽到有其它狗在叫,必定也要大叫兩聲,好像在和它的夥伴打招呼!

怎么樣,我家的小狗可愛嗎?你喜歡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