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

我們院子裡有很多小狗,但我最喜歡那條活潑可愛的小狗啦!

小狗每走一步就會搖搖尾巴,真是可愛!如果遇上有人追它,它就會立刻跑起來,而且放聲大叫,好像在找主人保護一樣。平時散步時,如果遇到有人向他走過來,它也會朝你走過去,你不給它讓路它還會對你汪汪大叫呢!真是既可愛又活潑!

狗的吃飯和我們一樣一日三餐,它吃飯時都會喝水。小狗吃飯時頭朝下,屁股往上,小尾巴搖啊搖,真可愛!正在小狗吃飯的時候,一隻小貓走過來用舌頭喝小狗的水,這時小狗發現了立刻“汪汪”叫起來,直到小貓離開才停下繼續吃飯。

每次給小狗洗澡的時候,它總是在澡盆里跳來跳去,汪汪的叫個不停,好像在給我說它不喜歡洗澡似的。但是如果把它的玩具放在水裡,它就會毫不猶豫地跳進水裡。

在家裡如果玩捉迷藏,它一定能找到我。因為它有一個秘密武器,那就是它的鼻子。它可以聞氣味把我找出來。它還很喜歡玩毛線,有時還會把自己給纏起來。哈哈,真是太可愛啦!

我的小狗聰明可愛又活潑,我愛我的小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