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

一身灰灰的毛,一對“銀杏葉”似的小耳朵,加上狗尾草似的尾巴,湊成了活潑機靈的小狗——蜜兒。

一天,我們休息時,突然發現一隻小狗,它在“汪汪”地叫著,大家十分驚喜。從發現到現在,從陌生到成熟,大家都有了一些感情,只有我最怕小狗,更不用提我和小狗的感情了。

小蜜兒一見到我們,眼睛裡就會射出一道喜悅的光芒。它拚命地搖著它那像狗尾草似的尾巴,好像在說:“朋友們呀,你們終於被我等來了,我一個人待在這裡,可沒勁了,那些鴿子待在籠子裡,我又不能和它們玩。”

我現在也慢慢地喜歡上了小狗,有一次,曉雨姐姐故意把火腿腸拿到小蜜兒的頭上,小蜜兒伸著脖子夠不著,然後它好像在想辦法。它兩隻後腳朝地,前腳抱著曉雨姐姐的身子,但還是夠不住,只好可憐兮兮地看著我們。姐姐的心軟了,就放在它嘴邊,小蜜兒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它狼狽的樣子,惹得大家哈哈大笑。之後,我們又端來了一盆水,小蜜兒正好渴了,它又用粉粉的舌頭卷進去。它又好像在說:“真好喝,這是什麼水呀?這是農夫山泉嗎?”

小蜜兒,我喜歡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