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狗的作文500字

我曾經在老家撿到一隻小狗,與它相處了一段時間,對它有所了解。它最大的特點是貪吃、貪睡、貪玩。

貪吃

一天,我覺得小狗餓了,就拿一些肉來給它吃。我把那幾十坨肉放在小狗面前,小狗饞得流口水,我也流口水。看我給它吃,小狗毫不客氣,狼吞虎咽,幾秒鐘就吃完了。吃完之後,小狗眼巴巴地望著我,意思是還讓我去拿。我拿了過來,小狗又幾秒鐘吃完,抬頭望著我,還要吃。你也太貪吃了吧,我才不給你了呢。

貪睡

星期天,我睡了個懶覺。吃早餐的時候,沒有看到小狗。它到哪裡去了呢?我急忙四處尋找。最後在狗窩裡找到了它。它還在睡懶覺。我叫了它幾次,它都不理我。直到我撓它痒痒,它才醒來。

貪玩

狗和貓都喜歡毛線球。想到這,我就拿個毛線球給小狗玩。小狗左玩玩,右玩玩,差點把我搞暈了。我猛地搖搖頭,發現小狗因為追毛線球,差點掉進池塘里。我連忙把小狗抱過來,放在石頭旁邊,另外拿個毛線球給它,小狗又開心地玩起來。

可惜的是,那天我去吃飯的時候,把小狗放在一個紙箱子裡面。吃完飯回來,卻發現小狗不見了。姐姐說,她不知道小狗在裡面,把紙箱丟了。氣死我了,我恨不得把姐姐打得鼻青臉腫。

要是小狗還在,該多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