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500字

我家有一隻約克夏的小狗,名字叫甜妞。它非常的可愛,狗狗的身上全是黑色的毛,甜妞頭上的毛很長,時常會遮住又大又黑的眼睛。它的眼睛亮晶晶的像黑寶石一樣。每天放學回家,我都會給它梳小辮,把他頭上的毛紮起來,這樣的甜妞很好看。甜妞的鼻子很靈敏,只要你手中有食物它就會跟著你,在你的腳邊轉圈圈。

給你們說說我和甜妞之間的故事吧。記得有一次,我的手裡拿了一塊肉骨頭,甜妞聞到了肉骨頭的味道,情不自禁地跑過來,跟在我的屁股後面,搖著尾巴,對我“汪汪”地叫了兩聲,眼睛盯著我手裡的肉骨頭,眨都不眨一下。看到它可憐巴巴的樣子,我就想把肉骨頭立馬給它吃了。就在這個時候,媽媽走過來對甜妞說:“甜妞,不能再吃肉骨頭了,吃了你會難受的”。甜妞看了看媽媽,好像聽懂了媽媽的話一樣,耷拉下腦袋,羞答答地走開了。吃過飯後,我去找甜妞玩,叫它也不理我,好像在說:“我心情不好,別來煩我”。

昨天,寫完作業。我看見地上有一個小皮球,就把皮球扔在地上,球落在地上蹦跳,甜妞聽到聲音,急忙跑過來玩,我也跟它玩了起來。甜妞想用兩條前腿抓住球,球一咕嚕就跑遠了。它很聰明,抓不住就用嘴叼球,叼起球就鑽到了沙發下面去了。一會兒又鑽出來,一個勁地追著小皮球跑。我用腳把皮球一踢,球就飛出去好遠,甜妞飛快地跑過去把球叼回來。我們玩得可開心了。

我家的小狗很可愛,我很喜歡它,甜妞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的樂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