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

前段時間,我家的母狗小黑快要分娩了,我一直在猜它會生幾隻小狗。

第二天早上,我正準備出門去上學,突然小黑窩裡傳來一陣小狗的叫聲,我興奮地跑過去一看,哇!一隻、兩隻、三隻……一共有七隻小狗,我真是喜出望外!

下午放學回家,我趕緊去看這些可愛的狗寶寶們。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,有些是灰色的,有些是黑白相間的,還有一隻和小黑長得一模一樣,我叫它“迷你小黑”。

小狗們有時懶洋洋地躺在陽光下,舒服地睡大覺,眯著小眼,小尾巴偶爾會擺動幾下,你一定覺得它們可愛極了。小狗的可愛更表現在它們的步態和吃相中。那隻小灰狗走起路來尾巴一搖一擺的,“迷你小黑”長得特別嬌小,走起路來腿腳不穩,身子搖搖晃晃,就像喝醉了酒的人。每當小黑吃飽了,就會走到它的寶寶面前,給它們餵奶。就在這時,小黑還沒躺下,所有的小狗就迫不及待地跑去,爭先恐後地去搶奶吃了。

多么幸福的一家人!我真希望它們能夠一直這么幸福下去,永不分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