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00字

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的名字叫“托尼”。

“托尼”長得很可愛。“托尼”長著一雙又寬又大的耳朵,一雙大大的眼睛,渾身上下烏黑鋥亮的毛,鬍子卻是白白的。“托尼”身體比較長,卻長著一條小小的尾巴,四條長長的腿,臉長得跟一個老頭兒似的,所以我們都管它叫“小老頭兒”。“托尼”長得可愛吧?

“托尼”吃飯的樣子,也特別可愛。它吃飯時總是吃得很香的樣子,吃的“嘎嘎”直響。一天,我要給它一點兒肉吃。它看了,就像瘋了一樣,高興得四處奔跑,亂跳,看得我都傻眼了。我心裡想:這是狗嗎?當我把肉扔給它的時候,“托尼”真的像風一樣,蹭地“飛”到肉旁,一口就給吃了。我差點兒被它的吃相給嚇死。

當我出去從院兒里溜它的時候,“托尼”跑得也像風一樣快,鬍子都快要被刮沒了。我根本跑不過它。

“托尼”睡覺的樣子也很可愛。它睡覺時四腳朝天,看著懶洋洋的。我一摸它,它就“蹭”一下子跑的無影無蹤。

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狗“托尼”。我很喜歡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