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500字

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做捲毛。

它有兩個大大的眼睛,一身捲毛,是泰迪狗,小小的,尾巴可好玩兒了。可惜,在我七歲時就離我而去了。

小時候,捲毛在姥姥家,我們一起玩耍,別提有多開心了。它只聽我的,我讓他幹嘛,它就幹嘛,我很喜歡她。

我一手牽著捲毛一手拿著冰涼的冰棍兒吃著。我和捲毛玩著尋寶遊戲:我拿著一個東西,讓它聞聞,然後再埋到土地里,或是藏起來。每次捲毛都能準確無誤地找到。他嗅了嗅,往前跑跑,又嗅了嗅,繼續向前撒歡。它開始飛快地跑,我跟不上了,便鬆開了它。它把前面的土堆用爪子扒開,找到了,我愉快極了。姥姥喊我快回來吃飯,我牽著它回來,但是忘了關大門,把它散放在院子裡。

我進屋連忙拿吃飯,粉條燉豬肉,真是太香了。我想給捲毛一塊兒肉,就大聲喊叫:“捲毛,進來吃肉,好吃極了,快點!”隔窗向外一望,大道上聚了一堆人,七嘴八舌地說:“誰家的狗被撞了。”我連忙跑出去,只見捲毛躺在血泊里,全身抽搐。我震驚了,立刻淚流滿面:“你怎么了,怎么了,快醒醒啊!你還要陪我玩呢!”我撫摸著捲毛。姥姥說:“別哭,把它埋到院子裡吧!”

從那以後,我一去姥姥家,就先去給捲毛放一塊兒肉。姥姥對姥爺說:“這孩子想捲毛了,那天把它拴住就好了。”

捲毛,我想你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