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

【可愛的小狗】

方樂言

我家裡有一隻小狗,品種是比熊(雄)犬,它的名字叫貝爾,它長著一身雪一樣的毛,鼻子濕淋淋的,有時也乾乾的,耳朵像一個小扇子,四條短短的腿,長長的尾巴,經常搖來搖去。

它是20xx年4月17日來到我家,它一到我家就一蹦一跳,還到處亂跑,它是我考試成績好媽媽給我的獎勵。

我每一次回家就說:“我好想看見了一朵白雲“走”了過去!”因為貝爾白花花的像極了白雲或一朵棉花。

它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,像一隻小白兔,還有的時候在地上爬,好想在“匍匐前進”。

它吃東西的時候總是看見了就飛快地跑去搶吃的,如果在它吃東西的時候摸它或碰它,它就會凶你,抓住你的手,向你抗議呢!

它一睡覺就縮成一團,像一個棉花糖,耳朵貼在地上,只要聽見一點聲音,它就“嗖”的一下跳了起來,然後“汪、汪”大叫幾聲。

有一次我在玩的時候,滑了一跤,疼得我站也站不起來了,我媽媽把我帶了回家,貝爾見了我,一直坐在我身邊,守護著我。它只要一聽見陌生人的聲音就汪汪大叫,我被它逗得哈哈大笑。

我喜歡活潑、可愛的貝爾。

【我家的小狗】

沈家誼

我家養了一隻帥帥的狗,我叫他貝貝,他是拉布拉多,這是我生日的時候哥哥給我買的,我們是最好的朋友。

他的個子不高,媽媽說它四個月大,一身棕黃色的毛,軟軟的亮亮的,讓你會時不時要摸它,貝貝滑滑的腦袋上豎著圓圓的兩隻耳朵,他的耳朵可靈了,只要有一點聲音,他就抬起頭來和你講。貝貝的眼睛黑黑的,不過最有趣的是她的嘴巴,她一天到晚嘴巴都發出呼哧呼哧的聲音,他的舌頭經常伸出來,最明顯的是夏天,聽說這是用來趨熱的。他的腿很健壯,跑起來可快了。它的尾巴翹起來好像在說歡迎到我家。

他跑起來可快了,好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。有一次我帶她在公園裡玩,我把球扔到很遠很遠的地方讓他去撿,誰知道我一轉身,他就把球撿了回來。

貝貝可貪吃了,每次只要我把手一指,他就蹦,起來把肉給吃了,我記得有一次我手上沒有東西,再次抬起頭他跑過來見我手上沒東西,他那可憐的眼神好像在說”主人你為什麼騙我?”

我記得有一次貝貝走丟了,我一直在傷心地找。一直找到晚上才找到它,從此以後我就時刻提醒自己,以後要看好貝貝。

你們喜歡他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