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兔作文400字

有人喜歡活潑的小狗,有人喜歡漂亮的金魚,有人喜歡可愛的小貓,而我喜歡乖巧的小白兔。

小白兔渾身雪白雪白的,如果在雪地里走失了,恐怕三天三夜也找不到。它有一對又細又長的耳朵,興奮的時候耳朵會豎起來;失落的時候耳朵會耷拉下來。它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紅眼睛,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光。它的嘴是小小的三瓣嘴,吃起東西可靈活了。它的前腿短後腿長,跳躍的時候,後腿有力一蹬,身子向前一竄,一下子跳了老遠。它的尾巴像個小絨球,掛在屁股上,跳躍的時候隨著身體一動一動的,可愛極了。

它吃食的時候也很可愛。有一次我拿了一根蘿蔔放在它的小窩邊,它看見了火箭般的沖了過來,用兩隻前爪抱住蘿蔔,生怕別人把蘿蔔搶走,它又警惕地看了看四周,這才放心大膽地吃了起來,吃的時候還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,不一會兒就把蘿蔔吃光了。

它玩的時候也非常有趣。比如:撅屁股、爬一爬。……但它最喜歡的遊戲還是爬一爬,跳一跳,再跳一跳,就這樣一直跳,這就是它的遊戲。

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雪球,雖然它不會說話,但卻給我帶來很多的歡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