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500字

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是我從垃圾堆里撿來的。但我卻從不嫌棄它,討厭它,反而我很喜歡它,所以我成天陪著它,照顧它。

它身穿一件“黑夾克”,這就是我叫它“小黑”的原因。它有著一雙獨特的藍眼睛和一對垂下來的耳朵,它肉嘟嘟的小腳有20厘米長,它還有……

它很愛吃,每天三頓飯,少一頓都不行,要不然它就會大叫起來,仿佛在說:“你不給我吃,我就不安靜。”它吃一頓飯都快趕上我的飯量了——三根肉骨頭、一要火腿腸、兩片火腿、一袋鮮蝦征,再加上一杯水。就這些它還不嫌多,幾分鐘就吃完了。

它走路時大搖大擺的,走路時還學電視裡那些狗站著走路,可每次都跌了下來,有時……它那滑稽的樣子讓我成天哈哈大笑。

記得有一次,我和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不知不覺中,我發現它不見了,這時我以為它找隔壁家的小白玩去了,所以我也就沒有在意,繼續看我的電視。可是過了一會兒後,我發現房間裡傳出了“啪,啪”的聲音。我急忙來了個鯉魚打挺,跑去房間裡一看,眼前的一幕讓我哭笑不得——它把媽媽打毛衣用的棉線盒給弄翻了,毛線弄它一身,它從頭到腳都被纏得死死的。我只好拿出剪刀,把棉線剪斷了,救出了小黑。

怎么樣?我愛的小狗好玩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