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小狗作文450字

我家養了一隻小狗。既可愛又聽話。我給他取名叫龍龍。

它的腦袋圓圓的,像個足球。一雙明亮的眼睛像黑珍珠。一張小小的嘴巴,一身白白而又光滑的毛,加上它那短短的腿。它有一對會前後擺動的耳朵。

龍龍剛來的時候有些習慣不是很好,總是弄得到處髒兮兮的。媽媽就拿著一根木棒打它,它沖我汪汪直叫,好像在說,小主人。看著它那可憐的樣子,頓時我心一軟,說媽媽別打它了。它還這么小,本來它就不熟悉這裡的地形。媽媽應該知道要用溫柔的方法來馴服龍龍。

終於有一天,媽媽馴服了龍龍的一個特點,只要我們家的人喊它一聲龍龍,它就飛奔過來,我想,為什麼龍龍這么快就被媽媽馴服了呢?於是,我也懷著好奇心說,龍龍坐下,龍龍卻不坐下,然後我拿了一盆骨頭來誘惑它。立刻又對龍龍說,龍龍坐下,龍龍眼巴巴的望著骨頭饞得不得了。立馬坐下,哇!原來它是餓了。我就獎勵龍龍一些骨頭,它吃得津津有味。

有一次,龍龍忽然汪汪的大叫,我一看,原來它在照著鏡子裡自己手舞足蹈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,樣子可愛極了。只要我抱起它,它很得意。就會搖著尾巴,還伸出舌頭舔我的手。

我家的龍龍真可愛,它是我的開心果,我特別喜歡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