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憧憬的國中生活

白駒過隙,眨眼間,那充滿著稚嫩的國小生活就要結束,我們即將踏入那充滿著“未知數”的國中生活……

每次坐在公車上,總能看見一些國中生談論著學校里的趣事,聽著聽著,竟有些期待那國中生活。

我所嚮往個國中生活是不是和我想像的一樣呢?

舒適的校園環境:蔚藍的校門,進校後,放眼望去,一棵棵大樹圍繞著操場站成一個大圈,操場中心是一個足球場,兩個白色的球門坐落在足球場的最左邊和最右邊。教學樓中的走廊不在狹窄,而是寬闊無比。樓梯則是繞著一個不大柱子盤鏇而上……

充滿興趣的課程:要屬課程我最喜歡的是生物和化學。每一節生物與化學課上都有科學儀器,做著一個個實驗……

“寒風雖冷,擋不住矯健的步伐;秋月朦朧,遮不住堅毅的目光;生命如歌,撩不住嘹亮的號角;人生無常,搖不動碌色的信仰;颯爽英姿,何曾流露出脆弱的面龐!”

我即將告別國小這六年的美妙生活;我又即將捧起一個和以往截然不同的金色太陽;我又即將開啟一場新的夢,開啟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華。不同的夢,不同的境界,不一樣的感受。周圍的一切都是一種完全不一樣的綠,我就像一株飽飽吮吸了雨後甘露的小苗,期待著即將發生,美麗而又陌生的國中生活……

六年級:失你失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