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暴雨

夏天的到來仿佛是一片絕好的事,但突如其來的暴雨卻會讓人心情不快,可泰山的暴雨並非如此。

泰山位於山東省泰安市,他那山峰高聳入雲,好似一位巨人,抬頭看那美麗的雲海,增不愧是五嶽之首呀!

我們坐著汽車盤山而上,一路上仰視天空,蔚藍蔚藍的天空萬里無雲,我合上眼享受著涼爽的風,真舒服。

過了不久,“風婆婆”放出了陣陣狂風。我一看,天空不再圍欄,片片烏雲蓋住了刺眼的陽光,他們像兇猛野獸,低吼著,咆哮著。漸漸的霧氣繚繞,好似仙境一般。突然隨著“嘩……”的一聲巨響,大雨傾盆而下,只聽見雨水聲和雷聲交織成一區夏日涼爽的交響樂。此刻的我陶醉了,是讓這迷人的雨景給陶醉的,是讓著動聽的交響樂陶醉的……。

雨終於停了,泰山更顯美麗。在大雨的洗刷下,天氣不再悶熱,大樹也變得綠油油的了,泰山的輪廓逐漸明朗,但最美麗的就是掛在烏龍潭瀑布前的一道七色彩虹,好似仙女在這“仙境”之中留下的足跡。雖然這泰山之旅結束了,但泰山暴雨還會留在我的心田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