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秋天

今天學校組織了秋遊活動,去尋找秋天。

一出門,就看見那蔚藍蔚藍的天,秋高氣爽,萬里無雲。同學們往日的短袖短褲都不見了蹤影,取而代之的是秋季校服以及裡面的秋衣衛生褲。秋天已經到達了同學們的身上。

同學們整裝待發,當車來了以後,爭先恐後地向車裡面擠。在車路過第一海水浴場時發現夏天的人山人海已不復存在,變得人群稀疏,秋天已經到達了海邊。

經過兩個小時漫長的坐車過程,總算是到了目的地。停車後同學們迅如閃電的速度跑下車,貪婪地呼吸著新鮮空氣。過了一會兒才有心思觀察周圍的環境:在果園中,一眼望去,全是梨樹。梨樹上結滿了一個個浸透著果農汗水的碧綠色窩梨,每個都散發著誘人的香氣,帶著微笑展示秋天那獨一無二的風采。秋天已經到達了果園。

摘完梨後,坐了一小會兒車,又到了一個臨海的“雕塑園”。裡面都是草地和松樹我們坐在草地上,吃著飯,看著海。海上波濤洶湧,怪石嶙峋。草地已經微微發黃,地上的松針也是一抓一大把。秋天已經到達了山地。

吃完飯,到了該回來的時候了。我們坐上車,迎著秋風,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嶗山大河東。

秋天,就在我們身邊。

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國小五年級:李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