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寫一個景物的作文5篇

春天,像一個可愛的小娃娃,從頭到腳都是新的,那你會怎么寫春天的景物呢?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的寫一個景物的作文,歡迎參考借鑑。

寫一個景物的作文1

寒冷的冬天已逝去,溫暖、美好的春天,不知不覺已走來。溫柔的春姑娘,搖擺著輕盈的雙手,邁著悄悄的步伐,到了,到了!

春天是如此婀娜多姿,惹人垂青。

瞧!那一朵朵火紅的木棉花,在枝頭怒放著。特別是它的花骨朵,紅紅的,非常飽滿,仿佛一下子就冒出頭來!無數朵美麗的木棉花,點綴著樸實無華的樹幹,顯得多么優雅啊!

放眼望去,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綠毯,那么柔軟,那么生氣勃勃!難怪古代著名詩人陸遊說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啊!

春天來了!農民伯伯的期望也就不期而然了!他們忙著播種,日以繼夜地耕耘著,不就是想有好收成嗎?農民伯伯真偉大!但是,倘若沒有春天,會有播種的期待,收穫的希望嗎?沒有。而著一切,是春天賜予他們的,也是我們的。

啊!春天!你是天地萬物的“復甦劑”!沒有你,就沒有美麗的花:沒有你,就沒有農民伯伯播種的希望。是你,賜給大地生命,創造萬物的靈魂啊!

啊!我美麗的春天!

寫一個景物的作文2

春天來臨,萬物復甦,冬姑娘羞愧的逃走了,春姑娘悄悄地來臨了。一陣陣春風吹過,小草們頑強的抬起頭來,許多不知名的野花也爭奇鬥豔的開了起來。原本乾涸的小溪重新注入清甜的溪水,那“丁丁冬冬”的聲音給春天帶來了無限的生機。一隻只燕子停留在電線桿上,那小巧的身姿宛若跳動的音符,為春天譜寫了一首優美的樂曲。

放眼望去,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綠毯,是那么柔軟,那么生機勃勃!小溪邊,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著,仿佛要大聲迎接春天的到來。只有那肥碩的水牛漫不經心,悠然自得的在清澈的池塘中泡澡,全然不顧周圍的變化。小溪邊偶爾傳來牧童清脆的笛聲,穿過小樹林,飛向遙遠的天邊。

草叢中,藏著一群小精靈,它們是—蟋蟀,螞蚱,紡織娘和甲蟲。它們各舞著各的觸鬚,舉辦了一場只屬於他們的小型音樂會。當他們陶醉在音樂中時,天上落下豆大的雨珠,下雨了。他們收起各自的樂器,走了。頓時,世界變得安靜了。

我愛春天,更愛它那美麗的景色!

寫一個景物的作文3

在這萬物復甦的季節,春姑娘悄悄地來啦,她給大地施了魔法,讓它變得更美。

瞧!春姑娘給公園施了魔法。那嫩綠的小草從土壤里探出了頭,調皮地眨著眼睛,好像在說:“哇!這春天的景色真美呀!”小草旁邊有一棵柳樹,剛剛發芽的柳條隨著春風,輕輕地跳著舞蹈;柳條旁有一棵桃樹,桃樹上一朵一朵的桃花被春姑娘叫“醒”了,好像喝醉了酒似的,“臉”上紅撲撲的,可愛極了!桃樹的左前方有一條小溪,它歡快地唱著歌兒,溪底,小魚在嬉戲;小蝦在鍛鍊身體;魚兒們來回穿梭,欣賞著這新的海洋世界……

春姑娘也給森林施了魔法。森林裡,小動物們都開始玩耍了——鳥兒們飛回來了,在森林上空盤鏇,“嘰嘰喳喳”地唱著輕快優美的歌兒;可愛的松鼠們正在松樹下找松果吃,突然,一個小松果掉了下來,砸到小松鼠的頭了,小松鼠一氣之下把松果抱起來就啃,三下兩下就把松果吃了……

春姑娘真是一位高明的魔法師呀!是她,讓大地變得萬紫千紅、五彩繽紛。

寫一個景物的作文4

春色淡淡,純……

玉蘭花的花瓣似白玉雕琢而成的一般,細看,上面還綴有一條極淡的紫痕,好似氤氳於雲端的紫煙,影影綽綽,若隱若現……她在綻放,如一隻展翅欲飛的白鴿,花瓣便是白鴿柔軟的羽翼吧。遠觀玉蘭花樹,瓷白的繁花美不勝收!

春韻淺淺,雅……

亭亭地立在那裡,滿樹繁花。素雅的白花,微風拂過,花樹宛若一襲素衣的仙女翩翩起舞,婀娜多姿。陽光灑在朵朵梨花上,為梨花畫上了一抹淡淡的鵝黃。花影斑駁,傾灑在地上,好似梨花優雅身姿的剪影。

春意點點,悠……

路邊不知名的小野花開了,一抹綠中星星點點的幾點藍。近看,精緻的葉子眾星捧月般簇擁著幾點小藍花,它的藍並不深邃,倒像是將天空採下,融入花瓣中。葉子上覆蓋著一層細密的絨毛,在陽光下,亮晶晶的。

好一派春色!

寫一個景物的作文5

每年的春天,動物們都出來活動,耳邊傳來蟬的聲音,吱吱吱的叫,那鏇律好像一首歌曲的伴奏。

到了下雨,那蟬聲就會消失,迎之而來的就是雨的聲音了。雨的聲音在眾人聽來,只不過是嘈雜的聲音而已,而我卻聽出了雨的那種鏇律。開始天空黑了起來,小雨開始落下,似煙似霧,隨風搖擺,滴在河水裡,形成一種聲音,河水仿佛再說,我們又有新的夥伴一樣,隨之,河水開始像沸騰了一樣,好像在玩耍一樣。

不一會兒,聲音開始變成了咚咚咚的聲音,已經開始下大雨了,這大雨來勢洶洶,滴在了人們的雨傘上,發出了一種聲音,好像在說看我怎么把你雨傘衝破一樣。大雨把道路沖刷了數遍後,迎來了一場暴風雨,有風也有雨,風雨交加,又形成了一種不同的鏇律,把草兒花兒都刮歪了,沙沙沙,咚咚咚的好像在演奏一首歌曲,加上獨有的破壞力,給人聽了就像一首悲傷的歌曲。天空開始亮了起來,雨水漸漸消失,屋檐上剩幾滴雨水,滴在了我的頭上,手輕輕的擦掉雨水,看著剛出來的太陽,心慢慢的從雨的聲音開始靜了下來。

雨的聲音,是一種滴在哪就會發出不同的鏇律,演奏不同的歌曲。春天,好像就是雨水的天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