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作文--寫我的同桌的作文150字作文

知道我的同桌是誰嗎?告訴你吧,她就是大名鼎鼎的“察鑫瑞”。你見過她嗎?應該沒有吧?那讓我來為你介紹一下吧!

她的長相你應該沒見過吧,她就像天女下凡,像一隻胡蝶一樣,擁有美麗的斑紋,她有是調皮,有時可愛,她的脾氣像天氣一樣說變就變,她學習很棒,雖然我被她的“刁蠻大發”折磨過,但是我依然把她記成自己最好的朋友。

察鑫瑞,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!

寫我的同桌的作文150字篇二_我的同桌小燕

小燕是我的同桌,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她就像身邊的天使一樣陪伴著我。

記得有一次,我見到小玲的橡皮很漂亮,就買了和她一模一樣的橡皮,小菲見了,打了個壞主意,把小玲的橡皮偷走了。因為我是她的上桌,所以她就懷疑是我偷了,就當眾翻我的書包,翻到了我和她一模一樣的橡皮。我沒偷,不承認,這時小燕來替我解圍,小菲承認了。就這樣樣真相大白了!

寫我的同桌的作文150字篇三_我的同桌呆呆的

我的同桌,他有點呆,喜歡在課堂上開小差,雖然我很不喜歡他,但是他數學成績好,我語文、英語好,所以不懂的我們要互相問問。

我有一次有一題不會做,又不好意思,所以只能裝作很威武的樣子去問他,不會那樣求他,但是我那樣他就不理我,我心想:不說就不說嘛!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自己做,那以後你在問我題目我也不告訴你了。看你怎么辦吧!哈哈哈哈我真是聰明啊!

寫我的同桌的作文150字篇四_同桌

可我的同桌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小胖妞,她很愛,總是擺出一副柚子臉,特別是在考試成績好的時候,總是在和我比這比那。她在班上是個好學生,擔任早上帶讀。

她讀的聲音很清晰、清脆,同時也很堅定,仿佛什麼聲音都打不破她那堅定的意志。

她最喜歡畫畫,下課時間總和我一起畫畫。她畫的是正正方方的,我畫的是七扭八歪的。她最討厭別人說她笨又胖,但她卻喜歡我說她,是因為我是她最好的朋友。

(⊙o⊙)喔,忘了告訴你們,她叫李佳欣。

寫我的同桌的作文150字篇五_淘氣的同桌

我的同桌是一個男孩,他叫張啟輝。他有一雙調皮的眼睛,還有著長長的眼睫毛,烏黑的頭髮,是個帥氣的小男孩。

我的同桌學習很好,他還有一雙靈巧的手,他會折小馬,還會折東南西北。但是,他有時候非常令人討厭,有好幾次上體育課,把我的鞋子踩的掉了,我只好出隊去穿鞋子,氣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。上課的時候趁老師不注意,伸腳來踢我,我說了好幾次,別打擾我,每次他都是愛理不理,哎,真拿他沒辦法。

大家說,我的同桌淘不淘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