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的同桌作文700字:奇怪的女生

我的同桌,一個奇怪的女生,一個“不負責”的組長,性格古怪,可離開她我又感到不習慣。關於我的同桌作文700字請看下文。

關於我的同桌作文700字:奇怪的女生

我的同桌叫楊晨,她是小組長。可是,她性格古怪,不喜歡和其他同學玩,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當上組長的。

開學第一天,新認識的同學們在一起玩,我們大家都去找她玩,可她老是搖搖頭。我們從一旁嘀咕著:“她怎么這樣?我可不想讓她來當我的同桌!”不一會兒,上課了,老師給大家分配座位了。我想和性格開朗的陳佳怡同桌,誰知就在這時,老師叫到:“李欣悅和楊晨做到第三排吧。”我用無奈的表情看著陳佳怡,陳佳怡也用那種表情看著我,我真想問老師我為什麼要和她同桌。我心想:我怎么和這個古怪的女孩坐在一起呢?不過還好,陳佳怡就坐在我後面。老師開始講課了。老師讓我們寫作業,有個字我不會組詞,就問楊晨:“餵!這個怎么組成?”可她還在寫作業,一點兒也不理我。我小聲的說道:“哼!古怪的女孩!”

選組長的時候,老師張口就說:“楊晨,你當二組的組長。”我很不服氣,心想:憑什麼讓她一個奇葩當組長?她一點兒都不配。她收作業的時候,從不說話,沒有說過:“收作業,快把作業拿出來。”許多同學都說她不負責任,可是她從不放在心上,因為她感覺這不重要,說以從來也不理會。

還有一次考試,我在心裡暗暗地說:“那個怪楊晨,肯定考不好!”結果,她考了一百分,我卻考了九十多分。我更不服氣了,就對陳佳怡說:“好奇怪啊,楊晨那么奇怪,也沒見她回答過那么多問題,怎么能考呢么多分呢?”陳佳怡說:“是呀,她怎么那么厲害呢?”我說:“上回選組長的時候,她當組長,我堅決反對,可又有什麼用呢?那是老師選的啊,我哪敢反對?我要真敢反對,那就好了。”

這就是我的同桌,一個奇怪的女生,一個“不負責”的組長,性格古怪,可離開她我又感到不習慣。這樣的同桌,你喜歡嗎?你想要嗎?總之,我永遠都離不開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