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“糊塗”老媽

我的老媽,若真要讓我找出一個詞來形容她,我看啊“糊塗”就再合適不過了!說起我老媽,那“傳奇”的事可真不少呢!

“寶貝,咱家鑰匙在哪啊?”老媽問。“不知道,昨天不是你開的門嗎?”呵呵,看吧,又糊塗了!就這樣,老媽暈乎乎的過了一上午。傍晚,老媽“約”我出去逛街,當她關門的一霎那,愣了。你猜怎么了?原來鑰匙就在鎖上插著呢!我瞬間石化了。

接著,鄰居們就看見一老一小在捧腹大笑呢!

超市里。一對母女正在超市的柱子後面“鬼鬼祟祟”的前行。看到這,你肯定會想:她們在幹嘛?原來啊,是我和老媽在玩“追捕遊戲”呢!

我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孩子,因為我有個童心未泯的老媽!

你要為我老媽又什麼驕傲的事情?那么,我覺得最讓老媽驕傲的好像是我從小沒挨過打吧!每每犯錯,媽媽總是對著我那張“叛逆”的小臉一遍又一遍的講道理。當阿姨們討論她們的孩子時,老媽就一直以這為驕傲。呵呵,我不禁覺得老媽很可愛喔!

“寶貝,寫什麼呢?”我聽見後面幽幽的詢問聲。仿佛一陣寒流流過我的脊骨,不禁心頭一緊。千萬不能讓老媽看見,不讓我就要遭殃啦!“呵呵,沒寫什麼,老媽,走走走,咱倆打羽毛球去!”“別再說我老啦!我還年輕呢~~~”

初三:夏末的天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