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寫人作文:我是女生作文400字

我是女生作文400字

有句歌詞唱得好:“我是女生,奇怪的女生,我是女生,你不懂女生。”而這首歌呢,也道出千萬少女的心聲。為什麼這么說呢?往下看唄!

隨著時代的發展,很多人都崇尚“男女平等”。但是,也有一些女生想變成男的,就拿我來說吧,我希望自己是個男的,理由很簡單:男生的牛仔褲比較好看。而且我認為如果我是男的話,一定迷倒萬千少女!可是呢,人總會變的嘛,經過我幾十年的潛心研究,“皇天不負苦心人”,終於讓我總結出了以下幾點做女生的好處。

女生不受累

體育課上,男生往往要多跑一兩圈;打掃衛生時,髒活累活都得乾;為了展現紳士風度,往往就是“lady first”(女士優先),所以排隊時不會等到腰酸背疼。

女生有特權

說到特權,第一位應該是撒嬌。只要擺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,我想大部分人都會心軟吧,可如果男生撒嬌,別人看了沒揍上去已經算客氣了。其次便是男女衣服都可以穿。女生穿男裝可以說是中性,但男生穿女裝則會被說成是“人妖”。

女生不好惹

以前都講究什麼“大門不出,二門不邁”,現在的女生哪講這些呀!都變成了“野蠻型”。惹她們的下場就一個字:死。男生永遠打不過她們。

總之,做女生有N多好處,我這就不一一列舉了。如果你不認同我的話,那我問你個問題:為啥那些放著好端端的男人不做的人,拼死拼活去做變性手術呢?答案很簡單:你自己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