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寫人作文:我的曾經

我的曾經

我的曾經是一個沒有人能解開的迷,它是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一種感覺。

也許是一種難過的滋味讓自己嘗試的有一點怕了,怕面對,怕一切都是黑暗的,怕人生中沒有光明,怕……我的曾經有許多的怕字,每天都在怕字中成長……

曾經的我怕許多東西,怕黑暗,因為怕所以學會了墮若,擁有的一切都被別人一點一點的奪去,因此在墮若中增加了一些害怕,我還清晰的記得那時的我非常的渴望有人能理解我幫助我,並且帶我走出這種悲劇之中,但是因為我那時還小不懂的什麼是好壞,所以就算有人對我再好我我也會覺得它是來傷害我,不是來幫我的。因為有了這種觀念所以我的曾經有時孤獨的,是沒有人敢理我,沒有人敢和我玩。我害怕明天害怕面對所以我的曾經及時孤獨的又是害怕的。

我希望有一種被別人關心的概念,我當時非常想有一個知心的朋友,想有一個了解我的朋友,為了這一個朋友我到處的去尋找花費了許多的經歷,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找的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。我們每一天上學和放學都在一起,一起回她家,回家後去我家寫作業,我們兩上學放學都在一起在學校又在一起玩的很好。

時間久候我們漸漸的變成了知心,她漸漸走進我的心裡,我們變成了的朋友,我也因為她變得比較開朗了也因為開朗我便有了一些朋友。

曾經的我墮若不堪,因為有了朋友現在的我學會了堅強的面對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