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寫人作文:我的好姐妹

我的好姐妹

甜甜是和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姐妹,從幼稚園開始,我就一直和她是同一個班,嘻嘻,我上廁所也要拉著她一起去,你看好吧!

甜甜是個容易同情泛濫的人。一次,我們聚在一起跳牛皮筋,大家都在開開心心地玩,只有甜甜一個人在一旁抹眼淚。“甜甜,你怎么哭啦?”萌萌走到甜甜身邊,摟住她的肩膀,輕聲問。“沒事,只是看那個爺爺有點可憐。”喔,原來是看到旁邊有一個老爺爺一個人吃飯,冷冷清清地,她心裡難受,覺得他可憐。呃,甜甜呀,你的心未免也太軟了吧?

甜甜還是個有忍耐心的人。對有些不公平的事能一忍再忍。有一次春季運動會,我校派出的五個運動員都獲得了第一名,甜甜也是其中的一個。可是當學校通知獲獎運動員下學期去楓橋鎮小讀五六年級時,卻沒有甜甜的份。我都覺得有些不公平了,去楓橋鎮小就讀,那可也算是一個難遇的機會啊!可甜甜的反應很鎮靜,當我說起這件事時,她也只是沖我談談地笑了笑而已。

這學期剛開學的時候,班裡選一個女英語課代表,甜甜上學期英語滿分,怎么說這個英語課代表的位置也是她的啊!可事實卻是,甜甜落選了,英語老師挑的是貝貝。我一直想不明白,甜甜英語那么好,為什麼被選上的是貝貝呢?直到有一天,貝貝親自幫我解了這個謎:英語老師和貝貝是親戚!但是,甜甜呢,她還是那么沖我談談地笑了笑。

甜甜就是這樣一個與世無爭的女孩,一個優秀的女孩,我相信,她是金子,這金子的光芒一定會讓人發現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