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一寫人作文:我愛的少年800字

我愛的少年有些人,只要一看一眼,便可在心中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跡。tfboys對於你們,我便是如此。《快樂大本營》上,我看到了你們,我被你們深深迷上了。純真、帥氣、美好就宛如眾多小說中描述的完美少年。易烊千璽、王源、王俊凱是我愛的少年。

他們為夢想而努力、而拼搏;他們堅持夢想,相信夢想。還記得,千璽在《天天向上》中說,他要考北京大學,那時我就在想:千璽要考北京大學!?以他這么優異的成績,一定可以的。所以,為了以後能夠和他在同一所學校學習,我決定了,也要考北大!所以,為了這一個願望,我一直在努力學習。還有,在每次考試的時候,我都會把帶有tfboys的筆放在書桌面的一角上因為這樣,他們會給我動力:當我做試卷,感到困時,抬頭看一看,馬上就有精神了;當我做試卷,感到厭煩時,抬頭看一看,心裡想著,為了能夠見到你們,我加油;當我做試卷有不會題時,抬頭看一看,你們仿佛在對我微笑著說加油,你可以,你要相信你自己。

我愛的少年叫tfboys,你們的十年之約也是我的十年之約,十年同你們一起蛻變,一起成長,願十年後,在你們的演唱會上,我用的自己去面對你們……加油,四葉草一直在!!